无聊的日常(3)

【专坑队友二十年】

代昊林看着白茫茫一片的本子呆滞了许久,脑内循环了十多分钟本子上依旧没内容。看来是自己法力不够。

于是他生气的找来了魔法少年曹三三。并恐吓他如果写不完这篇日记他就要把曹峻玮的仓鼠炖了吃。

曹峻玮盯着代昊林手上命悬一线的小仓鼠瑟瑟发抖,刚喊完:“巴啦啦曹三三!balalala!帮天天完成作业吧!”便被代昊林制止了。

据说是曹峻玮的咒语特别有效。


发生时间:早上七点多
地点:食堂
人物:全场最佳小仓鼠

张真源正吧唧吧唧的吃着学校新出炉的汤粉,其饭相豪迈,与坐在他身旁优雅的舀着汤的宋亚轩截然不同。

而坐在张真源对面的三个人似禽兽般宠溺的微笑着望着张真源一举一动。我感到非常的无奈。

特别是严浩翔和贺峻霖那两个吵吵嚷嚷的家伙,当时我就觉得真丢脸,好想赶紧走。

想安安静静吃个早餐的张真源,口中的汤粉还没咽下去,对着贺峻霖说了一句:“别说话。”

一旁的宋亚轩不知和曹峻玮说了些什么。

“吻你?好呀好呀!”贺峻霖兴奋的把脑袋伸过去,紧紧的闭着双眼,嘴唇被一个小小的东西贴了一会儿,“真源哥你嘴唇什么时候变这么小了?”

突然被cue,张真源不明所以的抬起头,他刚才干嘛了吗?没吧?

“艹!曹峻玮那是老子的初吻!呜呜呜呜我的节操没啦你要对我负责哇啊啊啊啊啊!”曹峻玮正抚摸着不知打哪来的小仓鼠,“委屈你了...”

...谁上学还带只仓鼠的?

“它可是我的理想型!”敖子逸指着小仓鼠对贺峻霖大喊,坐在他身边的黄其淋投去和善的眼神,超温柔。

小贺委屈巴巴的缩了缩脖子,趁敖子逸不注意的时候偷走了他所有的粮食。敖子逸高声哭喊着。之后黄其淋追了贺峻霖一整天,圆了贺峻霖被追的心愿。

接下来这段请老师您仔细看,我要举报张真源和严浩翔谈恋爱牵小手亲小嘴!哦还有,张真源同学很难得的爆了粗口,请老师严厉批评!

陈泗旭说张真源吃饭的时候像只小松鼠,严浩翔不知什么时候与宋亚轩交换了位置,听闻这话连忙点头,并情不自禁的咬上张真源的脸颊。

“md这年头像只松鼠还得被吃!”

张真源一气之下,不小心甩了我一脸汤,我追了他好久终于追上,但严浩翔像是会变魔术一样从旁边冒出来。

狠狠地瞪着我,他不仅骂我还打我!超凶!

这时候我的救星曹三三出场了,他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都想立马给他颁个小红旗让他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成为CEO迎娶白富美!

他大喊了一声:“去吧皮卡鼠!”哦天哪太感人了我居然有这样的好同学!他愿意用他平日里辛辛苦苦积攒的魔力来拯救一个正受恶霸欺凌的我,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对他!

只见一只仓鼠飞扑到了严浩翔的脸上。

我第一次体会到日剧跑是多么的浪漫!曹峻玮牵着我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奔跑,这将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我摔在了地上。

被曹峻玮绊倒的。

忽然间我就不爱他了。


此刻班主任的心情是崩溃的。听说昨天黄其淋与贺峻霖在走廊上追逐撞坏了门外的垃圾箱,得知自己的工资被扣掉的班主任悲伤到呕吐。

当她看完代昊林的日记,更是气愤。

殷涌智很庆幸,还好自己起的晚了没和他们去吃早餐,上课的时候偷偷瞅外面的人,爆笑。

“殷涌智你也很想罚站是吧?你给我出去!”

坐他身后的黄宇航和丁程鑫幸灾乐祸的低下头默默击掌。

殷涌智好难过,泪水流下的弧度很好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2 )
热度 ( 76 )

© 颗粒冰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