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日常(2)

*大概是all真源向,慎入

*开心就好

 

【我只对你一个人好】

 

“我只对你一个人好!你知不知道!”

 

某天,四个小锅盖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视看肥皂剧,听见这一句话,三个人觉得非常酷纷纷效仿。

 

“真源哥,我只对你一个人好!”

 

贺峻霖忽然很激动地牵起张真源的手要深情对视,却被陈泗旭无情地拍掉。

 

“张真源,我只怼你一个人!”

 

张真源:怼???那么“好”去哪了???

 

严浩翔觉得特别浪漫忍不住打了个嗝,突然灵感来了便对着张真源大吼:

 

“我只对你一个人打嗝!”

 

事实证明严浩翔确实做到了。

 

“张真源儿你过来一下!快一点!”

 

“干嘛?”

 

严浩翔对着遥远那方的张真源挥挥手,把张真源环在怀中,突然凑在张真源耳边杀一个措手不及,害得他小鹿乱撞,等待着严浩翔的下文。

 

“嗝~”

 

张真源:???????????????

 

之后...只要严浩翔一想要打嗝,便会屁颠屁颠跑去找张真源,即使张真源不在身边,也还是有办法的。

 

“你打电话干嘛我在上课啊!”

 

坐在后排的张真源吓得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嗝~~啊没事了,就是想打个嗝给你听听。”

 

“你在哪。”

 

“操场,和小贺踢球呢!”

 

“你,等,着,我,啊,敢,走,一,个,你,就,死,定,了。”

 

第二天贺峻霖看见了严浩翔走路一瘸一拐的跟在张真源后面,还扶着腰念叨着疼。

 

小贺同学的内心晴天霹雳,“严浩翔你给我解释一下?说好的公平竞争呢?你怎么直接被上了!?还我处男真源哥!!”

 

“贺峻霖~你是不是也想被‘上’一下试试~”

 

贺峻霖一瞬间想起曾被张真源那可怖的空手道支配下的恐惧,“不了,谢谢。严浩翔,祝你好运。”然后及其迅速的在拐角处开始了百米冲刺。

 

严浩翔第一次见识到“如狼似虎”这个成语了。

 

双手合十为我们小贺同学祈祷吧。

 

 

【谁是爸爸】

 

张真源是英语课代表,催作业什么的简直是每天必做事例之一了。

 

但这每日必做事例之一惹得他倒是很烦恼,比如说现在。

 

“贺峻霖你快给我交作业!”

 

张真源抱着一堆颇有重量叠放整齐的作业本站在贺峻霖的面前,冷漠的望着“狼吞虎咽”在抄作业的贺峻霖。

 

“再给我两分钟!”

 

贺峻霖马不停蹄的飞速抄着。

 

“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陈泗旭特别应景的来了段伴奏。

 

张真源很生气,贺峻霖很烦躁。

 

“儿子乖,爸爸很快抄完!”

 

“爸爸给你脸了是不?”

 

“乖,儿子别闹!”

 

“谁才是爸?”

 

张真源气到极点,往桌上扔下作业本,一瞬间把贺峻霖撂倒在地上。

 

以一种蜜汁姿势,骑在了贺峻霖身上。

 

“哎哟好害羞原来真源哥想和我玩这种play呀~⁄(⁄ ⁄ ⁄ω⁄ ⁄ ⁄)⁄”贺峻霖捂住自己脸颊嘿嘿嘿的痴汉笑。

 

陈泗旭一看,不乐意了,伸手一捞把张真源安放在自己腿上。

 

带有挑衅意味的对贺峻霖挑眉。

 

买完奶茶回来的严浩翔目睹了全程,“张真源你变了_(´ཀ`」 ∠)_你居然背着我找其他男人(;´༎ຶД༎ຶ`)”

 

“我为什么要背着你...很累的啊...”

 

严浩翔揉了揉眼睛以一种非常少女的姿势跑了出去并撒了一地奶茶,“张真源你这个负心汉呜呜呜呜呜呜(;´༎ຶД༎ຶ`)”

 

“不,等等!小严!小翔!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黄其淋非常生气,气到变形,怎么有这样的人会愿意破坏一个学习的环境,这是个多么美好多么幸福的地方!这样的人不仅污染了这一方土地还会让我被老师批的啊!

 

“谁干的?”“严浩翔。”

 

“阿黄算了算了,不值得不值得。”

 

敖子逸艰难的拦住了正挥着四十米大刀杀气冲天的黄其淋,哭喊着救命。

 

趴在桌上睡觉的殷涌智缓缓醒来:“开饭了?”

 

代昊林点头,“放学了可以回家了。”

 

只见殷涌智拽起书包就往门外跑,被恰巧来巡班的班主任逮住了。

 

代昊林打了个响指,“计划通!”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颗粒冰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