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源】从今以后

 

 

黄其淋坐在他身旁,仔细的揉过他柔软的毛发。

 

“你真的要走吗?”

 

“嗯。”

 

张真源有些烦躁。潜意识告诉他自己应该努力去挽留,可理智又告诉他不应该过于束缚别人的人生。

 

他已经决定好的选择,自己又凭什么能让他留下,凭着彼此之间这不可靠的相互喜欢就要葬送掉前途?

 

这不太可能。

 

“出道以后难免会遭受别人的议论。如果有太难听的话,忽视吧。”

 

这是黄其淋最后一次为他的生活开辟前路。

 

往后的日子他都不会在自己身边了,所以必须强大。

 

“你记住这世间上没有你过不去的坎除非你放弃,当然知难而退有时也是优势。你记住这世上还有许多喜欢你的人,所以不必在意无关人士的恶言相向。”

 

他难得说了这么多自己早已做好准备的道理。

 

“那么,你现在是喜欢我的就够了。不谈未来,因为我们甚至几年过后都无法大大方方见面一场,这种分隔多年的异地恋,太难了。”

 

张真源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你以后会遇到更好更适合你的人。如果那时候你已经不再这么喜欢我,你有着想陪这个人一辈子的想法,就请好好的爱一回。”

 

黄其淋靠在他的肩膀上,语重心长的和张真源谈人生。

 

“可我不会再遇到像你一样好的了。”

 

“我也不会再遇到像你一样能令我欢喜之人了。”

 

他沮丧地说道。

 

黄其淋拥住他,“当然遇不到了,你是独一无二的,我也是。没有谁是一模一样的。”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我现在也可以好好的爱你,是吗?我是说,我有着想陪你一辈子的想法。”

 

“当然可以。”

 

流年在花开花败之间飞逝。

 

他依旧无法忘记璀璨在他眼底的星。

 

 

FIN.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颗粒冰轨 | Powered by LOFTER